【逸真】还真二分之一(2)

乱马二分之一梗,伪性转梗,详情看:脑洞

上文戳: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外面的雨淅淅沥沥的下着,风吹得窗子咯吱咯吱的晃,屋内却是一片沉默,羽还真和风天逸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说话。


  终于风天逸受不了了,他别扭的转过身子,“你就不能把你这件衣服的领子往上提提么,简直辣眼。”


  羽还真心里也不好受,好端端的人突然变了性别,这搁谁都接受不了,他心里也压着火呢,语气自然也就不是那么好,冷笑了一声,呛道,“都是男的你怕什么。”


  语气脆生生的,还带着几分尾音,一说出来气势全无仿佛像是在撒娇。


  “你现在也好意思说你是男的,你看看你那胸......”风天逸转过身怒瞪着她,话还没说完气场就弱下来了,他现在一看见羽还真的脸就出戏,眼神飞了一下,话却说不出了。——还能说什么,现在说什么都有一种欺负小姑娘的感觉。


  羽还真闻言低头,结果耳尖倏地一下就红了,他长这么大岁数说过话的女孩子算上他姐和易茯苓,都不过五指,更别说是见到女子的胸,那根本超出了他的想象范围。而此刻眼前这个,又大又丰盈,白皙的肉撑得衣服都要炸开了,“你怎么不早说。”女孩子委委屈屈的哭音又出来了,愤愤的往上拽了拽领子,一脸羞愤,“那现在该怎么办?”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风天逸背对着她摊摊手,表示无能为力。


  “你...你...”羽还真被气得满脸通红,憋了半天才挤出了一句,“你怎么这样。”


  “我怎么样了?”


  “你也不看看我这都是因为谁,你现在...现在怎么能翻脸不认人。”


  这怎么听怎么像话本里被抛弃的良家姑娘谴责负心汉时说的话。


  “喂喂,你什么意思啊。”风天逸不乐意了立刻反驳,他转过头瞪了羽还真一眼,却见小姑娘正含着泪气鼓鼓的看着他,眼圈红红的,手还紧紧地攥着胸口的衣服,委屈的瘪着嘴。风天逸就在嘴边的话又说不出来了,他生着自己的闷气,语气却软了下来,无奈道,“你想让我怎么样啊?”


  “我总不能保持着这副样子吧,先变回来再说。”


  羽还真的眼睛亮了一下,风天逸直觉不好,他声厉色荏的说道,“我警告你啊,不要想一些奇怪的东西,我不会答应的。”


  “陛下,你的实验还要继续,我必须变回来才能接着完成啊。”

  

  “你敢威胁我!”


  “不敢,实话实话而已。”


  “......”风天逸从没想到过自己养得小奶狗竟然还有噎得自己说不出来话的一天,他心情微妙,想生气对着那张脸又气不起来,纠结又胸闷,缓了好一会儿才咬着牙勉强说服自己,问道,“你想干什么?”


   

  风天逸站在桌子前,看着活动双肩做着准备活动的羽还真,真的想立刻走人的。


  “你到底有没有点自觉啊,你现在是个女人,往我身上扑?你怎么好意思想得出来。”


  羽还真傻傻的看了他一眼,喃喃道,“但是刚才确实一下子就变回来了呀。”

  

  “......”风天逸无言以对,羽还真还继续做着伸展,胸口不设防的又露了出来,宽大的衣袖顺着扬起的手往下滑,露出的手臂嫩藕一般又细又白,就那么大大咧咧的暴露在外面。风天逸扶额,觉得这人真是无药可救。


  “我跳了。”那边羽还真终于做好了准备,她一阵助跑然后猛地扑了过来。


  “我....嘶——”风天逸被直直撞到了桌子上,腰被狠狠地顶了一下,“这么用力,你是故意的么!”


  “对...对不起,我......”


  话一出口,两人同时一愣。风天逸顾不上疼,连忙抬头,双目相对,果然还是那个小姑娘,倒在他的身上。女孩整个人趴在他的怀里,脑袋正对着他的胸口,除了头扬着从下往上看着他,两个人其余的地方全都是贴着的,发丝擦过他胸口的皮肤,痒痒的,腹部被一团棉花般软绵绵的东西顶着,鼻尖满是淡淡的皂角味道。


  那词是什么来着,温...温香软玉?


  风天逸的脑袋空白了有一秒钟,就这四个字在里面转来转去,然后一下惊醒,猛地推开羽还真,假装不经意的抬手捂着鼻子,磕磕巴巴的说道,“你...你看,什...什么都没发生。”


  “可我刚刚明明就恢复了啊,”羽还真被推了一个踉跄,站稳后歪着头思索道,“肯定是有什么没有被注意的地方。”


  两个人盯着桌子,一个是真的在想有什么没有被注意到的细节,另一个则是心虚的想把注意力赶紧转移到别处。


  “我知道了,茶壶!”


  羽还真兴奋的险些跳起来,把旁边正神游八方的风天逸吓了一跳,他弯腰捡起掉在地上已经碎了的茶壶,好看的眉毛蹙了起来,将一系列的事情串联在一起,“你说你今早出门之后发现自己发生变化的,你打没打伞?”


  羽还真摇了摇头,“早上的雨不是很大,而且这儿离风烟渡也不远,我着急就没打。”

  

  “你没打伞,然后出门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子,刚才也是,打开窗户之后......”


  “是雨水!”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喊道。


  “变回来也是,你撞在我的身上碰倒了茶壶,里面的热水撒了你和我一身,然后我看到了雨瞳木,而你已经变了回来。”


  “雨瞳木看到我女孩子的样子了?”羽还真尖叫了一声。


  “...这是重点吗?”风天逸不可置信这个时候羽还真竟然还注意这些有的没的。


  “我们研究的飞行术是禁术啊,羽族律法明令禁止的,被发现即使你是羽皇也会受到严惩,我因为这个变成这样,若是有人深究,一旦曝光,你我都脱不了干系的。你是羽皇还好说...但是我...我娘该怎么办?”


  风天逸觉得羽还真自从变成女孩子眼泪就特别多,你看她说着说着,那双天蓝色的眼睛又被泪水浸湿了。他叹了口气,试着安慰道,“你是我菁英会的人,我自然会保着你。”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我不还是被赶出了星辰阁。”


  风天逸一噎,果断绕过了这一话题,悻悻的说道,“他没看到吧,而且雨瞳木不会乱说话的。”羽还真没理他,直直的从他身边走过,端着杯去接热水。


  真是脾气越来越大,爱去哪儿去哪儿。风天逸心里这么想,但还是不放心,别扭的跟了过去。


  然后就看到羽还真拿着那还冒着热气的水就往身上扣,他被吓了一跳,连忙阻止,“你干什么呢?”


  “变回来啊。”


  “你傻啊,刚烧开的,要是变不回来你也不怕被烫死。”


  “那怎么办?”


  风天逸一脸你没救了的表情,“你先拿指头蘸蘸啊。”


  羽还真蘸了两下,一点变化都没有。她瞥了风天逸一眼,一脸冷漠的把热水顺着脑袋浇了下去。


  ——就这么变回来了。


  风天逸看得一愣一愣的,羽还真瞅了他半天,他才自觉失态,咳嗽了两下,甩了甩衣袖,转身走了。


  他一路走一路想,羽还真怎么可能会变成那么可爱的女孩子?这一点也不符合实际啊。风天逸又偷偷看了一眼羽还真,巧的是那人正好抬头,湿漉漉的眼睛对上他的,迷茫的眨了眨眼,问道,“怎么了?”


  风天逸抖了一下,不自觉的加快了脚步,被撞了两次的腰这会儿开始隐隐作痛,脑子里此刻乱嗡嗡的,他走到软塌旁往那儿一坐,气势十足的说了句,“给我揉揉腰。”


  ... ... ...


  杜若飞都要被雨瞳木气死了,“长老今日有重要的事要说,让你去找主上,你却吞吞吐吐推三阻四的,耽误了正事怎么办?”

  

  “这是我的错吗?”雨瞳木想起今日看到的一幕,脖子不自觉的一缩,说道,“要去你去,我可不敢......”


  “你.......”杜若飞气急败坏,“我去就我去。”


  说话间两人已经走到了清风院的门口,门还是雨瞳木关上的,杜若飞看了他一眼,伸手就要去敲门。


  “啊...疼,你轻点...嗯,就是这儿,再重点。”

   ——陛下的声音。


  “呼...呼...我...我已经很用力了。”

   ——这是羽还真?


  “往里一点,对,再深一点,就是那里。”


  “啊...呼...好累...可以了吗?”


  “我没说停你不许停!”


  “......”


  杜若飞石化一般站在了门口,僵硬的转身,同手同脚的走下了楼梯,手一抖一抖的,拍了拍雨瞳木的肩膀,“...你说得对,主上确...确有正事,我...我们先回去。”

评论 ( 22 )
热度 ( 2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安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