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逸真的两个脑洞

  脑洞①,设定来源于马丁的早晨,但又不太一样。
  
  主要就是羽皇每天早晨都发现自己在穿越,比如莫名其妙穿越到结婚现场,又或者,莫名其妙喜当爹......


  第一天:我他妈的和羽还真结婚了是什么鬼!

  第二天:卧槽这个小鬼是谁!昨天才结婚今天就他妈的当爹了你是在逗我!

  第三天:啊...啊...好爽...好舒服...咦!?卧槽、羽还真!卧槽我他妈的在干啥!

 

  第...天:风天逸(一脸无动于衷)推了推旁边的羽还真,喂,醒醒,该送孩子上学了。

  
  ——风天逸的被掰弯之路。

  ——风天逸眼中的逸真婚后日常。


  风天逸一脸懵逼:咦?我怎么就会娶了羽还真?!

————————————————————————

  脑洞②,原剧向,故事发生在BE版结局之后,报复社会的一发完。

  情节大概就是你们看了一定会给我寄刀片的那种。

  没有肉只有刀。

  伪片段:

  “羽皇风天逸,字昀,在位七年。经天空城之乱,死伤无数,帝大恸,闭门数日,传位于摄政王风刃后,不知所踪。”

  “天和十年,机关大师羽还真大婚,曾有人见先帝与真同饮。帝先行,至此,再无一人得见之。”

 

  应该...14号考完试之后写。


 

评论 ( 29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安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