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勾引(小甜品一发完)

  提要:羽还真被魅族附了身,大晚上爬到风天逸的床头勾引他。第二天记忆全无,面对一看他就面红耳赤的羽皇陛下,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


  ——陛下...陛下......


  灯火烛前,那声音又魅又柔,一时之间竟分不清是真是幻。风天逸把手中的竹简一放,疲惫地揉了揉眉间,警觉的起身,“何人?”


  又无人应了。


  风天逸想着没准是自己听错了,从下午忙到了晚上,累得竟出现了幻听,他晃了晃头,刚要拿笔,神情一顿,猛地站起,一把抓住了那双在身后作乱的手。


  “放肆!你......”下面的话再也说不出口,风天逸一愣,连手上的力气都松了松,眉毛拧了起来,不过再张口语气已经缓了下来,“都子夜了,你不好好睡觉来这里做什么?”


  他松开了手,散漫的靠在了雕着花鸟的扶手椅上,眼角含着笑,故意道,“说吧,这么晚来找我,又做错什么事了?”


  “没有事情就不能来找陛下吗?...嗯?”那人笑着靠了过来,伸手就去摸风天逸的胸口。


  风天逸发觉不对劲儿,定睛一看,那不是羽还真还是谁,可眼瞧着,却怎么看怎么和原来不一样起来。可能是灯光照的,又或是别的怎的,那白嫩的小脸上透着一团红晕,眼角也染上了红,就像吃多了酒,一头乌发散在身后。此刻两人眼神相对,羽还真勾起嘴角一笑,一双手抚在胸口,轻轻软软。风天逸穿了那件星辰阁的敞襟校服,胸口本就大敞,这带着丝丝凉意的指间不住划过。


  红唇碧眼,眼波流转,顾盼生辉。那人连件正经衣衫都没穿,薄薄的一层单衣罩在身上,腰间松垮的系了条蓝色的带子,正和那双天蓝色的眼睛衬着,更显得腰身细软,眉间妩媚。


  风天逸喉结微动,手抖了抖,却一把将人推开。再说话,眼中已经染上厉色,“你是谁?羽还真呢?”


  “陛下...我这样你不喜欢吗?”


  风天逸的手里已经握住了鞭子,他踱着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歪着头,眼中不带半分温度,双手一抻,“我这鞭子金玉护盘,内含软铁,你若是不想挨上这么一下,最好说清楚你的来历,还有羽还真在哪儿。”

 

  那人闻言低头半响,风天逸皱着眉一直盯着他不敢妄动,羽还真又抬头,眼圈已经红了,他往前走了几步,“我今夜来是因为...我...我欢喜你。”

  

  风天逸心间大震,“你...你......”


  “你欢喜我吗?”说着羽还真又往前走了两步,那灯光透过薄布几乎能将大致的身段勾勒出来。本就松散挂在身上的衣料几乎掉下来,胸前那两个微微凸起的小点似露非露,眼角的绯红更添上了几分欲说还休,“天逸,告诉我好吗?”


  少年如玉,近在咫尺,只要他伸出手,就能触碰到的美好,只要他伸手。


  风天逸抑制不住的抚上了那人的脸,‘羽还真’的眼中露出一丝得意,刚要假意摔倒,没成想却被一把捏住了脖子。风天逸的脸色已经不是阴沉就能形容的了,“你到底是谁?”


  到了如此境地,被钳住的少年竟没有丝毫惧色,一味地笑着,眼神天真,“我便是羽还真呀,天逸不信?”


  风天逸死死的盯着他的眼睛,垂下眼,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哦,是么。”


  刚刚那一下手劲儿极大,那人被捂着嗓子不住咳嗦,本就透着红晕的脸色此刻更是通红,到了此刻他还想说些什么,一抬头却被骇得变了脸色。


  “聚灵壶!你......”


  “从羽还真的身上滚出来,我可以考虑一下把这破瓶子收起来,否则...”风天逸露出了一个可以称得上是残忍的微笑,“你应该知道这聚灵壶的作用。”


  聚灵壶,意为聚灵,此器专克虚体魅族。


  “我竟大意至此,让我的人平白被你这魅占了身子......”


  “哟哟哟,话可不能乱说,想占人身子的明明是你吧。”那人顶着羽还真的面容皱着眉,气得跳脚,眉毛都委委屈屈的皱在了一起,和刚才那做作的模样比下来几乎就是羽还真,“你怎么看出我不是羽还真?”


  风天逸简直要笑了,“一开始我就知道,那个蠢货若是有一天穿成这样站在我面前,那只能是做实验时烧坏了脑子。”


  “若便是烧坏了脑子呢。”


  风天逸一顿,轻声道,“他不会喊我天逸的。”那一抹落寞仿佛是幻觉,他脸上又露出了那种高高在上的嘲讽,“你到底有何目的。”


  ‘羽还真’看着聚灵壶那璀璨耀眼的样子,抖了抖,悄悄咽了口吐沫,登时非常老实的都招了。


  “魅族和九州其余种族不同,修行方式分为很多种,我修炼的正好是姻缘道。”那个小家伙终于显出了原型,就像平白出现在房间里一样,通体雪白,却是个小狐狸的模样。


  “......那和我又和羽还真有何干系?”


  “我们魅族虽对精神力有研究但终究也不是神,附身这回事儿虽是勉强为之,但你觉得若是他心中无所念,我一个连聚灵壶都怕的虚体魅能操控的了一个大活人?”那只魅族的狐狸脸上很明显的划过一丝得意,“我这做得是媒人的活计,只结善缘,不要钱的。”


  风天逸虽然疑惑但明显不信,“你休要骗我,他怕我都来不及,怎么会......”


  “爱信不信。”小狐狸也恼了,不过一会儿他便促狭的笑了,“你虽不信他喜欢你,但我还是能看出你也喜欢他。”

 

  “胡说八道些什么!”


  “人族羽族都是一般的假正经,明明就是喜欢.....”小狐狸见风天逸又扬起了那个倒霉催的聚灵壶,小尾巴一甩,连忙化为虚影跑了。临走时还大喊:


  “你这人虽然又凶又讨厌,但小爷我大人不计小人过,送羽皇陛下一份大礼,您接好咯!”



  风天逸两只眼皮同时一跳,还没多想就要去追,却不想身后有人扑了上来。两人离得太近,风天逸一时没躲开,刚要挣脱,一双手一把从他怀里敞襟处探了进去,微凉的手掌指间不断滑动,嘴里还念叨着,“冷...好冷...”


  羽还真?


  风天逸果断转身,一把将人揽在怀里,低头间,心中一跳,扭头转向另一边,不敢再看。


  可还是看到了,那一片白花花的细腻肌肤的两处嫣红,完全暴露在空中的白花花的大腿以及那腿间粉嫩嫩的巧件儿。都不敢闭上眼睛,他怕只要闭上,刚刚的那一幕幕就会和走马灯一般回放在眼前。


  羽还真竟...竟脱光了身上那本就薄透的单衣,这便是那狐狸说得‘大礼’?


  风天逸几乎要咬碎了牙。耳边脸颊一片火热,可羽还真还是不放过他,一味地盘着他的身子,赤裸的身体不住地蹭来蹭去。风天逸为了清醒故意开了扇窗,而此刻夜风习习,吹得怀中人颤抖不已,风天逸纠结许久,最终还是伸手抱住了羽还真。


  似是有了温暖源,羽还真总算是安稳了下来,风天逸站在书房中央,衣衫早已被弄得凌乱不已,怀里抱着赤裸的人,衬着昏暗的灯,空气中都有种去不掉的旖旎和暧昧。


  风天逸叹了口气,不管身上如何澎湃难忍,只将人放在了休息的软榻上,好好地将那件半透明的衣衫给他穿好,又在门口找到了那几件看着眼熟的衣服,轻轻地将衣服都给人套了上去,接着盖上了毛毯关上了窗户,全都做好才安心。


  他蹲在软塌的旁边,捋了捋羽还真的头发。


  平时就是半大孩子的样子,胆小又天真,这般睡着,就更显得傻气稚嫩了。


  风天逸又想起那狐狸的胡言乱语,此刻刚刚那种种场景好像又在眼前,都是羽还真的模样,那般妩媚可人。他触了下羽还真嫣红色的唇,忍不住,俯身轻轻吻了上去。


  只一下,那软绵绵的感觉仿佛触到了心底,指腹拂过嘴唇,几乎要止不住嘴角的笑意。


  一转头,正对上羽还真定定看着他的眼睛。


  风天逸的心跳几乎停了那么一秒。


  羽还真却只是傻笑,然后头一歪,又睡了过去。



  ... ... ...


  羽还真这一觉不知怎么醒过来就到了风烟渡的书房,他想许是自己这几天昏天黑地的做实验,连昨夜睡得哪儿都记错了。


  但是他也没怎么在意,看身上衣服整齐便只是简单的洗漱一番,就朝着清风院的方向跑。


  不对,他的实验昨天好像就做的差不多了,哎呦,自己这脑子,昨儿肯定是来找陛下商量实验的原因才住在风烟渡的。想着又急匆匆转身往回走,结果一下子撞到了人。


  “哎呦——对不起对不起......”羽还真连忙道歉,一抬头却见是风天逸,“陛下!陛下我错了,你没事儿吧?”


  没成想风天逸一僵,脸一下子通红,转身大步流星就走了。


  羽还真不明所以,追了上去,“陛下,我的实验做好了,您要看结果吗?”


  风天逸不说话。


  “我是这么想的,就是......”话音未落就被风天逸沉着脸一把按在了墙角。羽还真毫无反抗一脸茫然,“陛...陛下...怎么了?”


  “你记得......”风天逸张了张嘴,然后见他呆愣的样子,心一塞,又甩手要走。羽还真赶紧拽住了风天逸的胳膊。


  “记得什么?”


  “就是...”风天逸的脸上闪过一丝恼羞,硬生生的改口道,“没什么。”


  “陛下?”


  羽还真站在拐角处看着风天逸的背影,突然灵光一闪,脑海深处一股股奇怪的记忆不断上涌,他‘嘶——’的一声捂住了头。


  风天逸本就别别扭扭的没走远,注意力更是时刻关注着这里,一有动静第一时间就跑了过去,“怎么了?”


  羽还真捂着脑袋,低头半响,风天逸不知怎么了,急得不行,“说话啊,伤到哪儿了还是怎么了?我去找大夫。”


  “别......没事的。”那声音比蚊子声大不了多少。


  羽还真的脸红得跟什么似地,抬起头也不敢直视风天逸的眼睛,磕磕巴巴的说道,“我......我...昨晚,那个......”


  ‘昨晚’两字一出,本来镇定的风天逸也慌了神,他强忍镇定,只是看着羽还真。


  两双眼睛相对,羽还真终是鼓足了勇气,在风天逸的耳边说了句什么。




  恰逢人族欢庆,巨大的炮竹声把那点耳语压了下去。躲在屋檐后面咬着尾巴毛听墙角的小狐狸什么都没听见,气得不行,但是蓦然发现自己的灵力涨了那么一点,又笑弯了眼。


  叹世间真爱难寻,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完——


评论 ( 14 )
热度 ( 3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安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