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话不能乱说(9)(终)

羽还真对易茯苓说出那句“我不过是陛下的一条狗”之后,真的变成一只小奶汪的故事。

变身梗,慎入。

上文请戳:1  2  3  4  5  6  7  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直到很久之后易茯苓都不知道羽还真和风天逸两个人是怎么凑到一块的。明明一个天真善良就像一个小白兔,另一个...讨厌鬼害人精怎么会有他这样的人!!!


  而现在,一脸懵逼的易茯苓被白庭君半拉半架着出来的时候,眼睛里都是空的,整个人被定格了一般,半天才晃过神,“庭君哥哥,我好像瞎了。”


  “......”白庭君半搂着易茯苓,并帮她揉了揉眼睛,“我等会儿让人给你煮些明目的茶水。”


  “你真好,庭君哥哥。”


  之后两个人就腻腻歪歪的走了,留下了真正被辣了两次眼睛小胖子雨瞳木。



  2

  刚在一起就被撞破出柜的感觉,其实是有那么一丝丝尴尬的。


  房间里安静极了,两个人谁也不敢看谁,一个假装看房顶,一个低头数地砖。终于看房顶的那个受不了了,率先说话:


  “那个...我...”


  “我先回去了。”


  羽还真头都不敢抬,急匆匆的就往外冲,风天逸一个用力就把他拽了回来,一把揽在了怀里,“我还没说完,你走什么?”


  看羽还真脸红的不行连看他都不敢看的样子之后,风天逸突然觉得神清气爽,稍微有那么点的害羞也被抛到了脑后,只觉得自己怀里的这人可爱的不行。他故意靠近,见羽还真如玉般的耳朵慢慢变红,心中就像有什么东西在挠痒一样,一下一下的,情不自禁的又靠近了一点,还坏心的吹了吹气,果不其然,那耳朵一下变得通红,身体也微微的发颤,想来是害羞紧了。

  

  “别...别这样。”羽还真轻轻挣了挣,脸上烧得厉害。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好不容易主动一回,结果就这么以被全员撞破而结束。


  “你脸红的样子可真好看。”


  轰——


  羽还真的脸红透了,手上一用力就挣脱开,低着头就想走,风天逸眉毛一挑,轻飘飘的喊了声:


  “站住。”


  羽还真双手五指并拢,双腿站直,膝盖绷直,整个人一僵,下意识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风天逸轻笑了一声,羽还真这才察觉自己反应过激了,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映着还未褪下的红晕,看着可爱又可口。


  风天逸没多解释什么,只是走到柜子旁边,从里面拿出了一本书,扔给了羽还真。


  “这...这是......”


  3

 “渊...渊海天工??!”


  羽还真被巨大的惊喜砸昏了头脑,喜滋滋的翻来覆去看了好久,然后才意识到,“这...这...这不是早就被毁了吗?怎么会在...在你的手上?”


  风天逸笑而不语,只是看着他,羽还真被这赤裸裸的眼神看得脸一红,假装低头看书,却不想真的被这书上的内容所吸引。


  风天逸劳师动众费劲巴拉找到这本书可不是为了让小家伙无视自己的,咳了两声,将人一下子按在了椅子上,整个人俯身贴着羽还真,挑起他的下巴,“看着我。”


  羽还真看书的思路被打扰,头被迫扬着,眼神茫然,眼睛还笼上了一层朦胧的雾气,他歪着头疑惑的看着风天逸,水汪汪的小眼神差不多就在明晃晃的问他‘怎么了’。


  风天逸恨铁不成钢啊,有人会在告白之后当着喜欢的人的面沉迷于学习不可自拔的么!


  他终是叹了口气,闷闷地笑了一声,“你说喜欢我,还亲了我,就不问问我是怎么想的了吗?”


  “我都看到了呀,你不是已经亲......”羽还真的话被一下子堵住,风天逸一点一点的舔着他的嘴唇,怎么也不让他把下面的话说出来。


  身体被抱得紧紧地,比刚才要深得多的吻,羽还真震惊之下睁着眼,唇齿微开,风天逸得了空子,舌头一下溜了进去。滑腻的舌头灵活极了,羽还真怎么也躲不开,只能任着那人胡来。


  一吻之后,风天逸站起身, 居高临下的看着羽还真双颊嫣红,嘴唇微张着喘着气的样子,不禁一笑,忍不住上前又亲了一口。


  羽还真被那一笑晃了眼,又羞又臊,撇了撇头,不敢看他。


  风天逸舔了舔嘴唇,笑着问道:“喜欢吗?”


  羽还真不说话。


  “不说话就代表喜欢,那我接着亲了。”


  “你还没说你怎么想。”羽还真站起身,蓝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满眼认真。


  “我怎么想你不知道吗?”风天逸笑得越发灿烂,然后凑近羽还真的脸,伸手掐了一把,“我喜欢你啊。”



  4

  “要是我再变回去怎么办?”


  “我不会那么说了,还真。”


  “不,我是说,我要是莫名其妙就......变不回来怎么办?”


  “那我踏遍九州也会找到办法让你变回来,而且,无论你什么样子,我都会一直陪着你。”


  羽还真被肉麻的够呛,嘟着嘴质疑道,“真的假的?”


  “哦,不信啊,不信我也缠着你,但变回来的方法就不找了,毕竟——”


  “毕竟什么?”羽还真咬着嘴唇,鼓着包子脸,好奇的问道。


  “毕竟——”风天逸故意停顿了好久,然后看小家伙就要被逗得跳脚之后,才哈哈大笑,“你那个样子超级可爱啊!”




  5

  南羽都——


  风刃:“大侄子马上就该二十了,该成婚了,也不知道哪家的姑娘合适,嘿~”


  雪飞霜:“担心,我那个未成年的小甜心弟弟万一在星辰阁受欺负怎么办!不行我要给风天逸写信让他罩着点我弟弟。嗯,还要嘱咐一句,他姐姐还没找落呢,不要随便早恋。”



  后来——


  风刃:“卧槽男后!”


  雪飞霜:“风天逸我要杀了你啊啊啊!”


  

  —完—








——————————

七夕快乐~

评论 ( 20 )
热度 ( 2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安妮 | Powered by LOFTER